IMG_8564-1.jpg

 

忘了

會比較好嗎?

 

不會。

 

我就知道依妳的個性

一定會這麼說。

妳的咖啡館和我正在聽的鋼琴曲合在一起

讓人好想哭........

 

為什麼?

 

有一種沉.......

 

不是沉,是酸。微酸。甜美釀成的酸。

 

對!是酸。

好寧靜好寧靜當中,有一種什麼在流動.....

 

妳聽的是什麼?

 

『愛的靈魂觸動』。

 

好。我找來聽。跟妳同步。哪一首?

 

『生生世世的愛』。

 

嗯!難怪。 

 

 

 

IMG_8573-1.jpg

 

我喜歡妳畫裏窗外的綠色

 

為什麼?

 

因為是活的。

我知道因為空間太靜謐

妳必須畫點活物平衡

所以我看到了衝突.....

 

嗯。還有花呢!

 

 

 

IMG_8572-1.jpg

 

告訴我妳畫這幅畫時

心裏想什麼?是什麼體會?

 

人在裏面。

回憶在裏面。

回憶裏的人也在裏面。

 

momo啊~忘了會比較好嗎?

 

不會。

 

 

 

IMG_8539-1.jpg

 

秋意濃

枝頭紅

窗外風雨蕭瑟

窗裏的人塗抹著那年

是苦澀

是酸甜

都已化作養分滋養了曾經......

 

 

 

IMG_8571-1.jpg

 

很複雜

是的。

除了人的回憶

還有空間的歲月累積

角落裏收藏了許多人的這年那年

妳的你的我的她的他的......

 

 

 

IMG_8542-1.jpg

 

我回去

那年的空氣

我回去

那年的笑語

我回去看那年的自己

藏在畫裡......

 

 

 

 IMG_8571-3.jpg

 

找不到『生生世世的愛』

所以用了林海的『記憶的容顏』

妳看

那花兒

還紅著

.

.

.

 

----------------------------- 2013 年 底 的 分 格 線 ------------------------

記憶中永遠存在的陽明山祕密花園

終於也在認識它十多年後

結束了緣份。

這畫裏的空氣成了最後的回憶。

而對話裏的人

也成了回憶......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