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落地窗外的天空微微亮

南天竹綠色的葉子緋紅橙黃。

冬天才有的紅色漿果已經圓潤飽滿

折射著天光......

手沖一杯湛盧咖啡館的日安吾愛

(喔~不是這杯)  

起早了。

 

 

 

2.png

 

最近忙。

原本蠟筆小孩的課加上新開的桃子班草莓班

一周四天讓日子突然變得紮實規律

有點不習慣......

 

 

 

3.png

 

2013作品桌曆周旋在攝影師美編和印刷廠之間來來回回

我有一雙奇怪的棕色眼睛

龜毛又細微.....

 

 

 

4.jpg

 

立冬了.....

 

 

 

5.png

 

春天去的夏天去的秋天去的bebe cafe

 

 

 

6.png

 

硬是擺到了冬天

才寫進故事裏......

 

 

 

7.png

 

因為有了剛剛好的溫度

剛剛好的早起

 

 

 

8.png

 

有了剛剛好的情緒

剛剛好的

 

 

 

 9.png

 

 

 

 

 10.png

 

是什麼呢?

 

 

 

11.png

 

看著從bebe拍回來的影像

 

 

 

12.png

 

那湖邊的光線

 

 

 

13.png

 

神祕又調皮的氛圍

 

 

 

14.png

 

引導我按下快門的

是當時的什麼樣的心情?

 

 

 

15.png

 

讓我這麼釀著的

是後來的怎麼樣的化學反應.....

 

 

 

16.png

 

空間對momo訴說的故事

從來不著急

 

 

 

17.png

 

總像玩什麼遊戲似的

 

 

 

18.png

 

總要迂迂迴迴

 

 

 

19.png

 

反反覆覆咀嚼

 

 

 

20.png

 

終於在剛剛好的冬天的第一天

 

 

 

21.png

 

這才對了味.....

 

 

 

22.png

 

看這個世界的眼睛

需要練習

 

 

 

23.png

 

體會這個世界的心

需要練習。

 

 

 

24.png

 

然後轉換

 

 

 

25.png

 

轉換之後

再來看

 

 

 

26.png

 

風景各自不同......

 

 

 

27.png

 

人生充滿各式各樣的練習

在懂得與熟稔之間

練習

 

 

 

28.png

 

一次一次

練習穿越的速度與節奏感

 

 

 

29.png

 

去去來來

就算遇事難免

 

 

 

30.png

 

也要學會讓自己很快回到穩定的狀態 

 

 

31.png

 

雖然這段日子會忙些

但是

當相差三十歲的兩個陌生女子

坐在一起開心塗抹蠟筆時

我突然覺得

自己能一直做這樣的事

就是幸福

。 

 

 

 

32.jpg

 

其他的

都沒有關係了

 

 

 

───────────────momo說 .... 分 隔 線 ───────────────

  

33.png

 

謝謝妳們

我最最親愛的。

 在我需要靈性引導時

給了我愛

在我需要被傾聽時

給了我陪伴

在我需要被支持帶領

給我方向和力量。

跟著妳們發生的故事一起開心的大笑

明明我沒去

卻好像每一個畫面都在現場

那些豆皮鄧伯檳榔和日出

那些稻香豆香

那些感動分享.......

(因為真的無法去所以硬是要在這裏也軋上一腳)

 

 

 

34.png

 

為了接下來一起度過的冬天

乾杯吧

!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