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雲飛得好快

聽說有颱風要來

屋子裡悶熱

我在發亮的影像前

微笑發呆..... 

 

 

 

 

 還是無法理解雲,妳說。 

 

 

 

  

因為妳必須先成為雲,我說。 

 

 

 

 

 要訓練自己的眼睛去看見

 

 

 

 

 

 事物的本質。

 

 

 

 

 就像我看見的妳們。

 

 

 

 

  

我眼中的妳們之所以如此美麗 

 

 

 

 

 那是因為

 

 

 

  

我如此珍惜這段相遇....

 

 

 

 

 

 於是看見那生命裏的

斑斕質地

 

 

 

 

 看見那良善的靈魂

 

 

 

 

 小小的調皮 

 

 

 

 

 珍惜彼此的心

 

 

  

妳和妳  和妳  之間

 

 

 

 

 如此不同 

 

 

 

 無關乎完美不完美

但總有些什麼

 

 

 

 

  把大家圈在一起

 

 

 

 

 所以我們才能在彼此的生命中 

 

 

 

 

  有那麼一點點存在

留下了小小的印記......

 

 

 

 

 我想要有自己的畫風,妳說。 

 

 

 

  

那麼首先妳必須先『願意』付出。我說。 

 

 

 

 

 得與捨之間有一種微妙關係 

 

 

 

  

抓得太緊會碎

 

 

 

 

 妳必須是

輕鬆但是真誠的『願意』

 

 

 

 

 順服自己的心

才能明白自己的真實樣貌

 

 

 

 

 原來那麼可愛

 

 

 

   

跟真實的自己相處

 

 

 

  

世界才能跟妳相處

 

 

 

 

 對於妳說的『給』我認真思考。妳說。

 

 

 

 那麼就勇敢表達吧,無論什麼。我說。

 

 

 

 

 三年來 

蠟筆小孩只收到第十三號。

 

 

 

 

 那麼堅持是因為

這已經不只是收蠟筆學生

 

 

  

而是為這個神奇的小圈圈

 

 

 

 

 努力尋找著早已經註定在一起的成員

 

 

 

  

一直在尋找的那顆心

必須也是暖的 

 

 

 

 

  就像大家總是願意溫暖彼此一樣 

。 

 

 

 

 世界很大很大

分開來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存在

 

 

 

  

 我們都不輕易說愛.....

 

 

 

 

 但聚在一起 

 

 

 

 是因為那份坦誠與珍惜

 

 

 

 

所以快樂變得很容易.....

 

 

 

  

別小看這樣的力量

 

 

 

 

 別輕易

用尋常的道理思考這樣的相遇 

 

 

 

  

這當中是因為有著什麼種子

正在發芽中.....

 

 

 

  

那麼究竟如何成為雲呢?妳問我。 

 

 

 

 

 這我無法給妳步驟和方法,除非妳親自去經歷。我說。

 

 

 

 

 原來雲不全都是像棉花糖的。妳說。 

 

 

 

 

當然。我微笑了。 

 

 

 

  

親愛的

別用科學的腦袋去理解雲

 

 

 

 

 

就像不能用任何方法去理解蠟筆小孩之間的愛一樣

 

 

 

 

 因為雲只是雲自己

愛只是愛而已

那是一種本然的自在

 

 

 

 

 

 也給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