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如斯

風在樹的心跳裏

 

 

 

 

屬於森林的秘密

在空氣中傳遞.....

 

 

 

 

那晶瑩呀~

 

 

 

 

那迷濛呀~

 

 

 

 

那樹隙裏灑落的陽光呀.....

 

 

 

 

那多年的期待

 

 

 

 

和微笑的相聚

 

 

 

 

那埋在心底深處

 

 

 

 

一直一直存在的思念呀.....

 

 

 

 

綠‧如斯

 

 

 

 

我在樹的呼吸裏

 

 

 

 

 

 

 

 

屬於森林的秘密

 

 

 

 

在我們心中傳遞.....

 

 

 

 

那寧靜呀~

 

 

 

 

那了解呀~

 

 

 

 

那穿透手心的光如此照亮著

 

 

 

 

實際上從未走遠的靈魂。

 

 

 

 

如斯

 

 

 

 

夏天如此燦爛。

 

 

 

 

我的步履輕盈

 

 

 

 

像孩子回到母親的懷抱

 

 

 

 

如此安心....

 

 

 

 

伸手輕觸妳的歲月

 

 

 

 

呼吸著妳的呼吸

 

 

 

 

閉上眼深深體會愛

 

 

 

 

感受土地

天空

 

 

 

 

重新連結.....

 

 

 

 

這些各自過著的日子

 

 

 

 

我走過許多路

 

 

 

 

經歷了許多事

 

 

 

 

謝謝妳一直在那裏

 

 

 

 

等待並且接納我跌跌撞撞之後的疲憊.....

 

 

 

 

世界有時很冷

 

 

 

 

我明白妳的明白......

 

 

 

 

但妳用陽光溫暖我

 

 

 

 

妳明白我的明白

 

 

 

 

未來在遠方揮手

我不急著向前

 

 

 

 

此刻

從葉背望向妳

 

 

 

 

聆聽妳綠色的心跳聲

 

 

 

 

我在風的流動裏

 

 

 

 

想著這年

 

 

 

 

那年

 

 

 

 

妳未曾改變的容顏和愛....

 

 

 

 

那空氣裏的芬芳洩漏著

 

 

 

 

森林的秘密

 

 

 

 

 

 

 

 

輕輕交換著呼吸

 

 

 

 

 

 

 

 

雨露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