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在夜空簽上了名字

和滿城燈火相互輝映.....

 

 

 

 

是誰在夜空譜曲

 

 

 

 

劃破寂靜....

 

 

 

 

一個人在五樓花園看月亮的時候

我想著

 

 

 

 

月亮寂寞嗎?

 

 

 

 

月亮眨了眨眼睛似乎在說

我寂寞

也不寂寞.....

 

 

 

 

沒有星星的時候至少還有燈火

 

 

 

 

沒有燈火

也還有晚風.....

 

 

 

 

野百合在五樓花園裏默默開放著

風裏有春天的芬芳

那是野百合送給月亮和momo的禮物

 

 

 

 

我閉上眼睛深呼吸

確定每一個細胞都吸飽了香氣

野百合謝謝妳。

 

 

 

 

一個人坐在月色中

我想著

 

 

 

 

五樓花園

寂寞嗎?

 

 

 

 

曬月亮的玫瑰和野百合笑了

我也笑了

 

 

 

 

不管怎樣

至少今晚我們大家在一起

 

 

 

 

月亮不寂寞

燈火不寂寞

五樓花園不寂寞

 

 

 

 

晚風不寂寞

夜空不寂寞

 

 

 

 

我也不寂寞

 

 

 

 

喜歡以莉‧高露聲音裏的那種安靜

喜歡鏡頭裏城市的沉默

 

 

 

 

和一個人的寂寞不寂寞....

 

 

 

 

月光流洩成一首歌

迷人的眼睛

 

 

 

 

夏夜尚未

就已經貪戀晚風。

 

 

 

 

鏡頭對著黑夜

捕捉、收集著光

 

 

 

 

突然明白所謂的力量

有時候的確需要特別專注

才能持續。

 

 

 

 

在專注裏拿捏鬆緊

然後加一點童心和運氣

才能成驚喜。

 

 

 

 

拍一次人家說的超級月亮

竟拍成這樣

 

 

 

 

像許多符號在空中寫劃

那瞬間

既虛

且實....

 

 

 

 

月亮在空中簽名

寫上既存在又不存在的光亮

對應著心

 

 


 

 

 

 

 

早起

趁著陽光美麗

曬曬被子洗洗衣服敲敲鍵盤

貼貼也沒浪費那溫暖

窗前

睡得香甜。

 

 

 

 

很喜歡看貓睡覺

總覺得在那樣的睡眠裏

世界和平

天下無大事....

 

 

 

 

昨夜的月光今天的太陽

我們都享用了。

 

 

 

 

多麼小的幸福

小到一不注意就會錯過....

 

 

 

 

縮小的幸福和放大的痛苦成對比

有些事情真的需要不斷練習

比如說

把幸福放大這件事.....

 

 


 

比如說

在默默承擔著生命的重量時

也要學會讓心有著小小的休息

我這麼告訴自己

 

 

 

 

有陽光的時候就慵懶

 

 

 

 

有月亮的時候就浪漫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