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藍色留給天空

綠色留給了山

雲說

我是不存在的白

最是魅惑.....

把寧靜留給湖泊

流浪留給了風

雲說

我是忘了上鎖的想像

最是自由。

無形

 無情

無聲

亦無影。

雲說

我是星月朝陽包容的漂泊。

把春天留給枝頭

秋天留給了草原

把冬季留給冰靄

夏天留給大雨滂沱

雲說

我是四季

我是一眼望不穿的迷濛.....

善變

疑惑

清澈

快活。

雲說

我是天上的仙

人間的寂寞

 

 

  

 從西藏拍回來的雲兒

送給所有渴望自由的靈魂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