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

就是個沒什麼重點的人。

因為沒辦法專心拍攝特別設定的主題

所以從未參加過外拍攝影團

老覺得預定好的目標

顯得太重.....

 

 

 

 

總是獨自用很隨性鬆散的步調移動

或是停留.....

 

 

 

 

雖然知道拍荷花最好大清早

也訂了五點鐘起床的鬧鐘

但說不準

結果四點才爬上床.....

 

 

 

 

索性睡到自然醒。

12點多才開始拍

大家正躲在陰影下的時刻....

 

 

 

 

蓮園老闆疑惑

說是六點就來了群拍照的

九點走了。

 

 

 

 

怎麼我現在才到?

怎麼

我願意頂著烈日按快門?

 

 

 

 

怎麼這女生不怕曬.....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睡過頭了嘛.....

晚起的鳥兒要甘願呀.....

 

 

 

 

拍還是照拍

不怎麼介意差點中暑

依然很開心。

 

 

 

 

我想我的女生性格裏住了一個男生

男生性格裏住了一個孩子

大喇喇

愛撒野。

 

 

 

 

烈日下的蓮園有一種慵懶的空氣

 

 

 

 

空氣中有一種寧靜。

不活躍卻穩定.....

 

 

 

 

蓮園裏有風

風裏有綠意

 

 

 

 

綠意

比紅花美.....

 

 

 

 

蓮園裏有光

光影中有畫

 

 

 

 

畫境

比實境美.....

 

 

 

 

然而

說是要拍荷花唄

主角拍得零零落落

 

 

 

 

配角倒是拍了許多.....

 

 

 

 

如果要交作業

肯定窘迫。

 

 

 

 

其實配角

擁有比主角更多的自由。

 

 

 

 

因為不怎麼被關注

因為不怎麼重要

所以可以自在伸展…..

 

 

 

 

或許是不愛重點的緣故

我特別喜歡觀察主角以外的空間。

 

 

 

 

喜歡沒有重量的配角

那種安靜的愉悅。

 

 

 

 

有時候

我們是不是不知不覺也把很多事情

看得太重.....

 

 

 

 

所以弄得最後自己都承擔不了.....

 

 

 

 

而那些稀少的   重要的

換個角度

不過是另一個故事裏的配角

 

 

 

 

同樣有起始

同樣有殞落.......

 

 

 

 

我在仲夏寫了一首綠色的詩

 

 

 

 

一首輕快沒有負擔的詩

 

 

 

 

音律讀在眼睛裏罩著一層紗的.....

 

 

 

 

像跳舞的鷺鷥

 

 

 -------------------- 荷 花 還 是 在 的 分 格 線 ----------------------

 

 



 

還是拍了幾朵花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