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vpllVWMM_F0e_UDen3DA.jpg   

 

突發奇想的剪了瀏海

高中之後就沒有過這樣的髮型

 

 

 

sfXljBaU0b65ryvLYc23Bw.jpg

 

因為覺得有瀏海的自己

很像個妹妹...

 

 

AEpEehIxU4rFOy2QPAJ_4Q.jpg  

 

但我畢竟是個連奶泡都不太會欣賞的

 

 

qgjXo7H8IpoqMTokjcb5Rg.jpg  

 

本質上有點硬的女生。

 

 

fKz5Z8bUMKOmAx4Oylm9Wg.jpg  

 

瀏海

跌破了我和設計師的眼鏡

果然是個妹妹

還是個看起來有點呆的妹妹.....

 

 

 tqyj09xY6VqXjAg6mNqzqQ.jpg  

 

飄著小雨的冬天

 

 

 

8YaNhz3dT2E2rFVCJQlN5A.jpg

 

太陽在昨天

離開了我...


 

 

__LUx6PFRU7I3dLakHaofw.jpg  

 

陽光不來

就讓人整個好像住進了繭裡面一樣

 


 

67hEZpm9hNGOYxJeuyNFXw.jpg  

 

糊里糊塗

半夢半醒的演著

混沌的自己。

 

 

ugDtTCVvuStHdV4_N_G9EA.jpg  

 

開著車

帶著我的瀏海妹

路過那家常去的咖啡店

 

 

 

7bt9xUA8ECtbVTFuKGyBhQ.jpg  

 

雖然早上起床已經儀式似的喝過一杯黑咖啡

但不知怎麼

又想念起店裡那杯加了酒和奶油減量的....

『momo咖啡』...

 

 

Bdgg8QDfiMuFyTxRAS_3xA.jpg  

 

什麼時候開始

咖啡的劑量

已經自動升級成一天兩杯?

 

 

9xkkms8X2zdMcD78bMPeXg.jpg  

 

車上的化妝鏡在紅燈時告訴我

臉上都是剪瀏海時捨不得離去的髮渣子

這樣走進咖啡店裡

不管怎樣也得解釋一下剛剛從哪裡過來

再說一次瀏海的故事

讓人覺得累

 

 

OLdkMxpgL1yG3FpMUUWJNg.jpg  

 

回家吧

反正天還在下雨....

 

 

VfOnM_QElmwzUgiyfkJtcg.jpg  

 

最近

老想一個人。


 

 

GEkP_1DtHfq3INc0xKuJ8Q.jpg  

 

想起了村上春樹說的

『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害怕失望而已。』

 

 

X6155_R52AknVoWkKS0D_w.jpg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但對於人群

已經有點膩了....

 

 

 

vVkhdI6GGK9vDV1UelwyNw.jpg  

 

在朋友之間跟著嘻笑的自己

不是真正的我。

 

 

RhuAg_YIIVIWJ6nHlAJ1ZA.jpg  

 

有時候

我什麼都不想說。

 

 

P0AMdIIgNOnZAAtao4IjxA.jpg  


只想靜靜的

一個人看書。

 

 

yjw72_Kq0cESLflfFYZTgw.jpg  

 

一個人聽音樂。

 

 

v4xPjNM9TzT7h4qzDGgakg.jpg  

 

一個人畫畫。

 

 

a0tJqYyo5T8YwGN290XqPQ.jpg  

 

一個人拍照。

 

 

 

HyEnrCKLAbNR1K5cmIQUyw.jpg  

 

一個人散步.....

 

 


RcRb1yUwlbyvXMok474Bxw.jpg  



 我發現自己

打從心底喜歡孤獨。


 

 

HSl68ejiqGUaHxhUHiS6zA.jpg  

 

孤獨的時候

我總是畫畫

或是醞釀著畫畫的情緒

那讓我跟自己相處

沒有負擔的相處

不必寒暄

 

 

 

E9ifm06Sbca6e_lcbIikzw.jpg  

有時候

我不一定說故事。

 



cGqj13O_Ja_It_qru9L_Iw.jpg  

 

有時候

只是想淡淡的

叨絮一些生活....

 

 

biQgPK_X60lJeh6l7RszjQ.jpg  

 

說院子裡的茶花紅艷了一地

再不拍恐怕都謝光了....

說餐桌上方三個藤球之一的燈泡大概是燒掉了一個

一點亮就三缺一....

說朋友認為我的畫沒有市場

因為不是主流的後現代作品....

說最近很愛吃納豆....

 

 

 

nc42gNQ2GkkNjZtnWQJjEw.jpg   


有時後

我不想說些濃烈的故事。

 

 

 

 Pw3mfBfaY8ru_oE4Z6Xt5A.jpg  

 

不知道寄出的畫

 

 

 

6OaIY6Lc494l7fTnNWX5tw.jpg

 

對方收到了沒有?

 

 

 


OoDWupa_ydBm8JBs1VpnmA.jpg


這張照片

送給我最愛的

梵谷先生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