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習慣在起床後

還穿著睡衣

喝一杯500cc的白開水。

我的貓

無聊的追著窗外的蝴蝶。 

 

然後音樂加進來    格子加進來

早餐加進來    陽光加進來    咖啡加進來。 

 

再爬回床上滾兩圈

起床儀式完成。 

 

 

2.png  

 

 朋友說,她有ㄧ個關於西班牙關於佛朗明哥的夢想。

ㄧ個蠟筆學生說,她有ㄧ個關於北海道富良野與美瑛的夢想。

40歲的他說,要從台北騎單車到宜蘭,還要停止喝酒和變健康。

孩子的媽說,腦海裡老是有個獨自一人旅行的畫面,揮之不去.....

 

 

 

3.png  

 

有很多渴望    不停召喚我們。

雖然不想起     日子還是可以過下去

但是ㄧ想起     那渴望就像宇宙黑洞

把你的人生往裏吸..... 

 

我的貓    也每天每天

被暖洋洋的陽光召喚.... 

 

我想著

樹也是。

 

 

 

4.png  


 不知道那個洞裡有些什麼?

或許

是某個人的自由

是某個人的旅行

是某個人渴望的愛情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願望

好多好多可愛的夢想。 

 

聽說

黑洞的另一邊    是噴發耶~

真想繞過去看看

大家的夢想

是不是都實現了.....

 

 

是什麼

召喚著你呢?

你要把什麼樣的夢想

存進黑洞裡去?

 

 

 

5.png    

 

我相信外星人

也相信所有的願望     總有ㄧ天會實現

我相信 

我曾經是西藏的ㄧ棵樹

而隔著銀幕的你

是雨露。 

 

 

是什麼

召喚著你呢?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