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46.jpg

 

生命中的喜悅事件總讓人嘴角上揚

我們都想記住美好看見圓滿

在夢的領域裏童話故事從來沒有缺席。

 

偶爾擦身而過的黑暗呢?

該用哪一種方式記憶它?

選擇不去看的黑暗世界到底正發生著什麼事?

 

 

 

IMG_9941.jpg

 

那些不安

那些恐懼

那些飢餓

那些沉默的吶喊

你敢不敢正視.....

 

 

IMG_9938.jpg

 

那麼對於內心深處那最底層的恐懼呢?

你的我的

我們敢不敢正視

我們能不能寬容

如果有一個洞在那裡

我們該用什麼填滿 ......

 

這幅畫完成至少半年了

擺在餐桌旁,我說什麼就是不想看它...

那天兩個學生來家裡,不小心見到了

ㄧ陣沉默....

 

幾天後上課其中ㄧ個說,她從見到的那天起,

就一直忘不了這個女人臉上的表情.....

 

其實,我自己花了半年時間,才能在面對她時保持穩定的心跳呼吸....

要承認自己創作了ㄧ幅連自己都不敢正視的畫竟然花了我半年的勇氣....

 

 

lUyPucAC5RfnuPpd1NuwEQ.jpg

 

去年十月份的印度旅行

ㄧ個黑乾枯瘦的婦女抱著嬰兒沿街乞討....

我永遠都忘不了站在我的面前的她的表情..... 


 

 

IMG_9930-1.jpg

 

現在只是一幅無關緊要的蠟筆畫

烙下的卻是無盡的恐懼。

那些個別的深刻的不同的恐懼像一朵黑色的玫瑰

悄悄的

在每個見過她的人心中

暈染開放.....

 

 

 

7CITvkw4YyGKWhw7Nxg8OA.jpg

 

如果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洞

我們該拿什麼填滿.........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