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h.png

 

山這頭

我正為秋天上色

披上清冷溫涼

 

 

 

 SHSh.png

 

山那頭

妳也為秋天抹粉

捻來秋實紅暖

 

 

 

tykx.png

 

原本一座山是距離

是疊著一個又一個步履的困難

 

 

 

xtkzk.png

 

但對我們來說

這座山卻是捷徑

 

 

zrkzrk.png

 

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的拜訪

只隔著一座山。

 

 

 

zftkkz.png

 

 那天在山那頭

妳的花園正燦爛著

我忍不住誘惑揹起相機驅車前往

還好

我學會了開車。 

 

 

 

ztkk.png

 

山路一向蜿蜒

開著一段松樹一段戚楓

一段爬出圍籬的九重葛紅紅粉粉

再向下轉幾個大彎就是妳家。

我喜歡這段不遠的路

卻有不同的溫度和風景

 

 

 

ztjzetj.png 

 

山上這頭氣溫降得快

早晚寒意已甚

 

 

 

ztjzj.png

 

 山下那頭妳的園子裡卻仍是溫暖的南法鵝黃色

和鄉村綠

 

 

 

awegwe.png

 

嬰兒眼淚還在窗台上

滴滴晶瑩著....

 

 

 

 ftylty.png

 

 那天忘了跟妳說

我很喜歡妳的花園

有一種善良氣息的花園。

 

 

 

erhrh.png

 

到處是妳的手與心

創作的美好。

 

 

 

RHRHhWeh.png

 

在缺角的瓷杯裡種上一抹紅

 

 

 

ehehw.png

 

不用的鍋子上了色

成為田字草的家

 

 

 

 

 wegweg.png

 

吃完的罐頭

鏽蝕成一幅歲月的畫兒

 

 

 

 egweh.png

 

妳打造的花園總是一點點的

一點點的完成

 

 

 

 ehWEH.png

 

有一種精緻的味道

卻不是華麗

 

 

 

 WEHh.png

 

有一種禪意

卻不是離群索居

 

 

rhrj.png

 

我想

妳是在花園裡注入了心意

 

 

 

cglcgl.png

 

讓每一個坐下來喝茶的朋友

都自在溫暖了。

 

 


1217457.png 

 

山那頭花開了.....

 

 

 

cglucl.png

 

我們笑著。

那壺香草茶的甜菊不夠

妳加了些沖第二回。

 

 

 

culct.png

 

我們笑著。

再過幾分鐘太陽就要下山

我是趕搭南瓜馬車的灰姑娘

入夜的山路怕有大野狼... 

 

 

 


 cutlctul.png

 

喜歡這樣的距離。

相聚

一個掛著夕陽的午后

和妳一直在播的歌兒。

 

 

然後分離

我踏著餘暉而去

妳說下次做披薩給我...

 

 

 

 

uctlcl.png

 

喜歡這種

心靈自由。

 

 

 

 

-------------------------------------------------------------- 山 的 分 隔 線 -------------------------------------------------------

 

照片攝於香草作家夏荷家中~2009秋初~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