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jYFee1E1HrOJLBU1_DSQ.jpg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紀錄點    關於妳的什麼。

關於妳的聲音

關於妳的影像

關於妳所給予的

和我所咀嚼的

感動。 

 

 

 

1h1l7Bz2Iio376apukbKMw.jpg  

 

那ㄧ天

妳的葉子像秋天的風

緩緩飄落進我的耳中

像一朵棉花

潔白柔軟

ㄧ吋一吋擦拭著我的寂寞

 

 

 

qldKJikPRrS_vWUYA9auiw.jpg  

 

無眠的夜裡

在妳的聲音中畫葉子

我的每ㄧ筆塗抹

似乎都承拖著妳的和我的哀傷

淡淡的    淡淡的    關於失去關於孤單關於往事

想對妳說

有妳陪伴的夜裡

 

我不孤單。

 

 


 

 QcX_gMfotI3xjOhej8kOiQ.jpg  

6rhwyLWpvb16y7EwW2OGzw.jpg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C_zNUrczR_NRo5gK5Ql_Xw.jpg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u8bEipoMNHUip8TbcgafWw.jpg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SxAHujtSpv9wJdtDz_634w.jpg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DRT1ucY08nvBNnRL6Pdsnw.jpg  

 

ㄧ樣的34歲

 

妳走了

而我同樣在乳癌的試煉中

幸運的

存活下來。

很難複習那份不捨

 

在我知道消息的當下

 

愕然。

 

 

 

eePC12e_rkYy1aSdSEmeGw.jpg  

 

想對妳說

妳走了

 

我會連妳那份一起活

讓葉子翠綠

新生。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