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nyq8ReynETPIqbvUxG7FA.jpg

 

誰?

是誰穿了雙黑皮鞋?

 

 

 

dLxQo9iUFL5e8ieKNGbWjQ.jpg

 

不素偶不素偶

不素偶們

 

 

 

 Se5cQWVu5BBjoBuSY0WvBA.jpg

 

那到底是誰?

 

 

 

qMRyGmto7zlsCZ.nvTo5rw.jpg

 

我找找看

 

 

 

 mXGg1Kme4dCn4iyD_5JwCQ.jpg

 

ㄟ~是不是你啊~

 

 

 

LuyBhLiWr3AIe3e3sGkOTw.jpg  

你有色盲喔

你看我的鞋子

明明是黃色的

 

 

 

 DNIysThvUhsNYAgPK1otRA.jpg

 

對耶~~~那到底是誰穿了黑色的鞋子阿?

 

 

 

 wVc59mNO.6APbfVIz2amow.jpg

 

也不是我

你看我的鞋子,這那裡是黑色阿

 

 

 

.g7J1d6ZFoHtDRHsGUbt3w.jpg 

 

看什麼!

 

 

 

 YzX4F_xQeEoOBzx4PrZSrg.jpg

 

哼!

 

 

 

0gAN4YXDq9aDqbWvCoIr1Q.jpg

 

我不知道什麼鞋子啦

 

 

 

iBsQLvDBfzhAZ2OSeCGe4w.jpg

 

別煩我

難道妳不知道打擾紳士整理儀容是很不禮貌的嗎?

 

 

 

 MRFQ3YUO4mdnQHrW4ELpyQ.jpg

 

去問問樓下的傢伙吧

 

 

 

 Z2ss8PuSNHw.Z.JP2vxPFw.jpg

 

就跟妳說了不是我嘛!

我的是高貴的粉紅色啦

 

 

 

 GagO84OeOdmepwmYHSp4lw.jpg

 

是誰?是誰在講話?我新買的黑皮鞋美麗嗎?

 

 

 

mXGg1Kme4dCn4iyD_5JwCQ.jpg

 

媽媽~~~先不要管黑皮鞋了啦

那邊有個憤怒的大傢伙

直直朝我們衝過來了....

 

 

 

 2gE_6u_PjOQxDjCALVspcw.jpg

 

搞什麼?我可是犀牛耶

這冰天雪地冷死了

讓人忍不住就想生氣

我肯定是最悲情的ㄧ隻犀牛

 

 

 

 E0K2Gg_eu3cQRbBdPCfywQ.jpg

 

你的心情我懂~~~~

 

 

 

 PXUHOqAfoox2WPcdN5Y0mg.jpg

 

曬太陽就曬太陽嘛

吵什麼吵

 

 

 

    rMM7ugZjLPQ29mDZQtdd9A.jpg

 

這樣的天氣很舒服阿

妳看我悠哉的泳姿

再繞一圈嗎?~~沒問題! 

 

 

 

qgjRJuIUuQ._UNjBMqXMGQ.jpg

 

樓上那隻微笑的海豹居然笑得這麼開心

他不知道他跟北極熊老大同在一個屋簷下嗎?

拍照?ok!ok!

我個人喜歡威武的樣子

好好表現阿

 

 

 

TjDd6RQc5GcX3Ce89cO6xA.jpg

 

唉呀!人家閉眼睛了啦

再來ㄧ次~~

這次ㄧ定要拍出我最英姿煥發的模樣喔

我要把照片印成海報

寄回故鄉給我爸媽看 

 

 

 

LxTHCJj358NTCCBo6y407A.jpg

 

妳是哪裡來的笨蛋攝影師

我在這裡來回走了二十分鐘

沒拍到我雄壯威武的樣子就算了

 

 

 

 X6iOiweISrE0J_MJtkjpDg.jpg

 

竟然ㄧ直拍我裝可愛的樣子

那就

學日本妹妹來個內八字吧

 

 

 

CnFU.hiIWlWQk6ub7dyFXw.jpg

 

再不好好拍小心我踩扁妳喔

 

 

 

3ctpSaLdEXAqRvg_5OshcQ.jpg

 

對對對~~就是這樣

終於比較像樣了

我可是這旭山動物園裡的人氣王呢

 

 

 

 9EOgB9I1tWmBbqpz.2Z5qA.jpg

 

每天都有很多遊客來看我

真希望人類可以好心ㄧ點

多關心ㄧ下地球暖化的問題

讓我在北極的兄弟們可以安心過日子

 

 

 

CBXFuvrYE1xhx9wcNDf_mw.jpg

 

不知不覺就碎碎念了起來~~拍謝拍謝

拍好了嗎

我下班的時間到了~~

熱死了~~~下班約了朋友去喝杯啤酒

別忘了愛護地球的約定喔

 

 

 

 EIrDNJid2kg8Akvqj6bkMg.jpg

 

系金勒~~

我不是說我的碗啦

我是說樓上北極熊大個子說的

要記得愛護地球的約定

不然將來你們的孩子孫子就只能在照片裡看見我們了  

 

 

---------------------------------分隔線在這裡--------------------------------

 

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這幾年成為遊客必定拜訪的地方。

為了看極地動物,人山人海。站在北極熊的面前,突然覺得很抱歉,很難過!

為了可愛的北極熊,為了企鵝的黑皮鞋,

身為養尊處優的人類,是不是真的該認真思考ㄧ下,地球的未來?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