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rnGjc3w9pQAU5Hc3DooPw.jpg  

 

這一天

天晴

沒有飄雪

北國的天空

蔚藍。


 

 

 

.nhm16oTucl3THdNK_p4jQ.jpg  

 

站在公路旁

空氣乾冷

凍紅了我的鼻子

和指著路肩雪線的白色箭頭

 

 

mJ37l7HwF7QtpHaRPRxAbg.jpg  

 

很迷戀這樣的色調

白色裡的藍色

藍色裡的紫色

紫色裡的黃色

交揉

 

       

2AC.23xJHf2oasQwGQ2i5A.jpg

 

拉緊衣襟

按下快門

 

我要記憶這片白色

存入旅行硬碟

 

 

 


 tL_xgNsbo1oZHZfMJMLHCQ.jpg

 

 

記憶那冷風蕭瑟

 

 

 

 B2SLN9J0DomMlf3rQbCQRQ.jpg  

 

記憶那滿滿的感動

 

 

VzF__LbyQIlL4XMVIrvJeQ.jpg

 

記憶雪地裡的光

 

 

 

GBI2NV9hjy7OYmrYgq8GQg.jpg

 

BYY4VVsxcLNz0d7h5tWbmw.jpg

 

 

和我深深的幸福。

 

 

         

 

Zfvq_OyEwYL2.qcZIdxcKw.jpg

 

北國‧白色

總是令人想到等待

想到蛻變

 

 

 

AWub.Ogrqev0s9VpR1jd1g.jpg

 

甦醒

大概是對照了這片白色大地

 

 

 QG6A0Kp2NOT59eyzLiPg1w.jpg    

 

因為沉寂過

 

 

 

wyJ6rxifaNg7MbUoQ13E9w.jpg

 

所以懂得春天的翠綠 

 

 

 


2KlNQWYi_vYEKtaXVH11HA.jpg

 

因為認真的寒冷過

 

 

 

anxg29qULjmExgHjhoOivA.jpg

 

所以懂得陽光的炙熱。


 

 

 2WA.IrQho9UW4LD6oDEqbA.jpg  

 

不論清晨

 

 

 

 lzUY4v3SOKDmkOuKV9503w.jpg    

 

或是夜幕來臨

 

 

 

A6mY0KpYEsZy9SPpKpZ7mw.jpg

 

我用心感受著

 

 

 

6x.kwwbM7D__dOFHSWPSBA.jpg

 

突然覺得 

活著是ㄧ種恩典

 

 

 

HM0sDbBTDxVEF784FIaPig.jpg  


可以貪婪的吸飽日光

 

 

 

B2NA3zFeGPO2SYMQx_m6PQ.jpg

在雪地步行 

踩在柔軟的綿綿冰上

 

 

 

8xihaiEt_ppGeFMQ9gXmog.jpg

 

我心裡充滿感恩

謝謝我所能看見的ㄧ切

 

 

 

aVfYVlcV1F68tyenjZyeNw.jpg

 

北國‧白色

雖然沉默

 

 

 

 

 

tPtzQAxKEPYRCD54lGWhBQ.jpg

 

我懂了

懂了大自然的

 

 

 

ahafzrODgf7CobhyS_hY7g.jpg

 

絮語

 

 

 

1bGsTdfomZBKYUfOcoV8_A.jpg  

 

這位老兄的工作讓momo羨慕不已

因為他是『雪人娃娃車』的司機

 


---------------------------------------------------------分隔線又來了--------------------------------------------------------------

 

話說,momo在行前最擔心的,是我每到雪地必定『拔道』
這回帶了阿福出去,要是又『掐笨道』,摔壞了阿福,我可是會心疼的坐在雪地上哭泣的

結果~~~~~~~~~~~~~我還是~~~~~~~~~~~~~~~~~
 

『 拔 道 』了~~~~~~~
 

而且還~~~兩次~~~~~
 

不過還好阿福沒事~~~~ 

喔~~~momo也沒事啦~~~~(穿那麼多~~簡直就像滾雪球一樣呢)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