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是把好不容易得到的漂亮糖果,用非常緩慢的速度吃完後,一定要把糖果紙弄乾淨,收進心愛的小鐵盒裡!漂亮的顏色,亮晶晶的,而且大部分寫的是看不懂的英文字呢!小小的momo很開心自己有了第一件收藏品!

後來,收藏品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笨重!必須分很多次完成,有的還需要經過後續處理,本來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直到有一天,momo媽打開momo的衣櫥,尖叫了好大一聲,說她女兒發瘋了,衣櫥裡一件衣服也沒有,卻有一堆高高低低的石頭,彷彿一幅立體的山水畫!

現在的momo學聰明了,把收藏品po在網路上,momo媽再怎麼厲害,也只是叨叨唸唸說我在電腦前一坐就是那麼久,可別讓自己太累之類的話~~~

當然啦~書房裡一大堆藏不起來的蠟筆畫和油畫,仍然讓momo媽覺得礙眼,還好明年就要搬家了,我會有一間自己的畫室,那將是我的秘密基地,目前我正在思考第一版的風格是不是要搞成印度風?

愛收集,當然包含每次的旅行,這些小小的收藏品,就像寶貝一樣被我吸進記憶的水晶球!

 


Dq7rCYUYm4ozKZkrYvcHMA.jpg

旅行中所遇到最美的一朵花

即使開在秋天

仍然那樣溫暖

這張照片應該送給好友周蕙

跟她的《綻放》一起綻放!

 

 

djy7FmeHSpJ9hrvMIqVtOA.jpg

是畢卡索嗎?

用歲月在大阪城牆上作畫

肌里分明   色彩柔美

這應該是兩片背對背   漂亮的屁股吧!


 

 

EHkG0unrBDsqajxjHdbbPw.jpg

分不清是冬天還是秋天

也分不清是葉還是果

分不清這枝枝節節之間

怎會如此刁鑽的串著兩朵紅

 讓人想不多看

也難

 

oiIe8IwblzTL3f_IGS7WgA.jpg

旅行中

那些最美好的

總會像這扇門扉

深深將我鎖在裡頭

而我也樂意

成為秋天塵封的回憶


 

 

Q3dsefsbW1cF5WLD2J9T6g.jpg

因為老遠的就聽到秋天攀爬的聲音

所以我小跑步來到這片牆前

蘇~蘇~蘇~蘇~

妳也聽見了嗎?

秋天正在牆上作畫 

 

rgFu0c6Ku3PbIDb9DhE0LQ.jpg

我知道這朵花不自由

因為她被關在柵欄裡

連陽光也要探頭

才能相會 

 

但我就愛妳的不自由

這樣妳才會奮力爭取

為了和陽光的相聚

穿上最美的綠色舞衣

 

jQCyEkXFWHOHTvEY99s0Rw.jpg

公雞只轉不叫

被綁在上頭

公雞說   他很高興自己是站的最高的一隻

雖然不能叫

站在上頭也很值得驕傲


 

 

s0_c9_Zodik7R0ZzbO_bLA.jpg

我收集了妳

是因為妳就已經是一幅畫了

介不介意我用另一種方式詮釋妳?

用蠟筆好嗎?

畫的一定沒有妳美

但我會添加我的真心

 

SVxMcQXX4kNSp6CM6dYKVA.jpg

不知道有沒有一種黃叫銀杏黃?

一種帶著翠綠、嫩綠、橄欖綠、蘋果綠、亮黃、銘黃、檸檬黃、橘黃、和乳黃色的

銀杏黃

很適合用來點淚珠的顏色

一串一串的~

 

QVPvgxZlOuCeRlTWmAbcRA.jpg

女舞者滑過男舞者跨下貼近地面之後再被拉起轉了360度好幾次

音樂是這樣激烈

又來一個飛跳加上旋轉繞著場內圓形展現高超而熱情的舞技

秋天最後一支森巴

 


eprS6NLBNuuZFJPd65CWWA.jpg

新鮮的草莓勾著葡萄的手

站在檸檬和楊桃隊伍之後

那蘋果嬌羞   竟被誤認為石榴

大夥兒華麗的待在這裡

在攝氏13度時

要成為momo醬最美好的旅行回憶



 

 

mrkQvozbDNilv11wZQaJFQ.jpg

到現在還是一樣

看到樹總會讓我想起你

那麼遙遠而甜美的過去

怎麼我們不是兩棵相鄰的樹

生生世世一起站在這裡

一起經歷每片藍天和每場風雪

一起在暖黃色的陽光下手牽著手長大

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但每次見到了樹

我還是這樣想著

 

 

 

97vkvWdEPIPg6DzMqcxuKQ.jpg

或許很多地方很多人都走過

也有著各不相同的感動

而momo口袋裡滿滿的美麗

就像金粉一樣

細膩柔滑還閃耀著金光

來!

送給你/妳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