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1-1.jpg

 

不知道才在誰那裏看到自在說

叫momo別停在依約下雨的那一篇了

一直下雨

相機都快長霉.....

 

 

 

IMG_2412-1.jpg

 

於是趕緊加快腳步

想把有太陽的瓶花完成

曬乾大家的春天憂鬱。

沒想到才一停筆

原本不太有活力的天空

又開始『花啦~花啦~』下起雨來....

 

 

 

 IMG_2398-1.jpg

 

花啦~花啦~

想起昨天穿上雨靴

在馬路上踩水花....

 

 

 

 IMG_2419-1.jpg

 

花啦~花啦~

想起zoza的鳶尾Michelle的櫻花

還有誰的紫藤誰的苦楝誰的木棉

 

 

 

grIXQo5GvU5CpTLSoOtcUQ.jpg

 

花啦~花啦~

想起親手插上這瓶向日葵的阿珍媽

 

 

 

 IMG_2396-1.jpg

 

一個朋友說

momo最近的攝影作品

有一種不知道怎麼說的濃烈

有一種梗在喉嚨裏的憂傷....

 

 

 

 IMG_2394-1.jpg

 

新的咖啡豆包裝紙上寫著

來自哥斯大黎加的淺焙塔拉株山獅

有野性的酸味....

意外發現這野性的酸

很適合畫向日葵時服用

再加上以莉‧高露

我的花都插上了藍色的羽毛

不小心就狂野了....

 

 

 

IMG_2423-1.jpg

 

你看

一點都不憂傷。

只是歲月的切片不同

我如實的記錄著悲喜

平凡的日子而已....

 

 

 

 IMG_2413-1.jpg

 

msn那頭開始熄燈

大家的下班時間陸續到了

卻還下個沒完....

 

 

 

IMG_2418-1.jpg

 

我留言說

我會一直一直愛妳。

妳回覆說

謝謝妳一直一直愛著我

我也會一直一直愛著妳。

第幾年了呢?這樣。

我的腦袋不太好

反正一定比這一世還久....

 

 

 

 IMG_2424-2.jpg

 

有時候時間只是多餘的計數器

如果

相識不會老。

如果

回憶不會老....

那年看起來還很年輕的我們自己

現在也還依舊用著同樣的心情愛著彼此。

雖然總有人說

部落格的生活不切實際

但妳看

這愛如此真實

從那年~到今年~向著來年

剪貼著有對方陪伴的歲月

一直一直....

 

 

 

IMG_2402-1.jpg

 

敲著鍵盤跟今天生日的潘宓拉說生日快樂之後

決定再牽一隻獅子出場

配上D大調的白日夢

今天就來碎碎唸好了。

 

 

 

 IMG_2395-1.jpg

 

親愛的潘蜜拉老鄉~~生日快樂

親愛的阿珍媽~~謝謝妳的花

親愛的所有的格友們

在夏天來臨之前

請把這春花存進記憶的抽屜裏

因為裏面有momo的祝福

快樂

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