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說

我想要用淹沒自己的方式

試著模糊視線

如果看出去的世界只剩下大片大片的雨霧

那麼就不必因為看不見遠方

而傷心.....

 

倔強說

我寧可變成石頭吧

灰綠色的冰塊還是會不小心被太陽融化

那太冒險了.....

 

溝通說

我知道我很深奧

可是我也是解藥

我知道我很晦澀難懂

但是失去了我就像沒有盡頭的痛苦

自己想想吧.....

 

沉默說

儘管說我是一把刀劍吧

儘管說我鋒利而無聲的切割過妳的心

儘管說妳流過血捧著傷口無法呼吸

因為我的名字是沉默

所以任何問題都有不必回答的權力。

 

愛對恨說

我們是孿生子

是面陽與背光的同一片葉子

是相生又相剋的

最慘的是

我們竟然是相愛而且相連的.....

 

憤怒說

我無法改變自己是『火形成的』這樣的事實

所以只能任由其不停爆炸燃燒

成為灰燼的不要責怪我

那是妳自找的

誰叫妳靠我那麼近.......

 

哀傷說

我不是世俗眼睛裏的無病呻吟

相反的

我是啞的

無聲吶喊

而表面只是淡淡剩下一抹諷刺的淺笑

不知道的人以為那叫多愁.....

 

背影說

轉過身去是為了保護我們的關係

轉過身去是為了切斷我的憤怒和妳的歇斯底里

為什麼要因為看著我而感到全世界都孤單了?

我是為了保護妳呀....

 

道歉說

所有的傷害都不是故意的

當然

 

傷口說

我會一直流血不是因為一直被掀開

而恰恰相反

是因為一直被忽略了

因為沒有被看見所以流出血水來

劃破的那一刀是自己親手做的

連傷口我

都需要存在感......

 

女孩說

我快要記不清了

那些關於愛情的畫面

僅僅剩下一根虛弱的細線

細得那麼危險而可憐

那是我的舵我的方向我的希望

我的僅有.....

 

日子說

踩著我的步履向前

一定要學會人們說的那些放下

不然妳會走不動的....

 

momo說

如果生命是一杯酸澀的冷咖啡

可不可以選擇看看就好

不要品嚐味道.......

 

這些短詩沒有順序

也沒有情緒

更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只是寫而已

所以就不開放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