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7-1.jpg

 

夏天步履蹣跚

滿樹的蟬。

 

跳上一班往北的公車

 

金屬洩漏了光.....

 

逆向、回頭、按快門 

遠離華麗指向

 

我在城市裏散步 

用三分之一的速度

 

 和三分之一的專注。

 

我在城市裏走路

 

打擾午睡夏暑。

 

當這個世界 

正以一種令人難以理解的方式 

向前飛奔

 

還好 

還有巷弄裏的小書店

 

秘密鎖住了時光....

 

還有這樣的角落

 

藏著古老的浪漫.....

 

從前總愛說 

時間像河 

人生順流蜿蜒。

 

 現在還是相信著 

所有的相遇 

都是為了圓前世的份兒

 

所有的發生 

都是因為當初的選擇

 

包含了小小的個人 

和大大的全人類.....

 

當未來以一種不確定的姿態 

等在那兒

 

那麼在抵達之前

 

我想 

還是應該保持微笑

 

並且更深刻體會著 

輕易就可以擁有的幸福感 

 

無論如何 

此刻的溫熱

 

 才最真實 

 

握在手裏的今天

 

才是唯一 

 

歲月頹傾了老屋

 

新店保留了樹

 

空氣中飄散著 

慵懶氣息

 

我在夏天的城市裏 

散步

 

喝咖啡

 

思考和回味

 

當世界的運轉遠離了想像

 

 我覺得自己像城市裏的一片樹葉 

等待著風.....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的

我覺得 

。 

 

 


arrow
arrow

    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